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我用.net4.0或者3.5写的项目,网站却能运行在配置是2.0服务器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17 16:59

项目时4.0写的,配置上是2.0,为什么能运行?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4-06-17 15: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请看清楚:ASP.NET 2.0.50727.5459 和 .Net Framework 4.0/3.0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6-17 15:18

看到了,asp.net2.0不是.net framework2.0中的吗,

北在北方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4-06-17 15:26

@北在北方: 请把你的 IIS 中安装的 ISAPI 扩展列表截图出来。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6-17 15:41

@Launcher: 

北在北方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4-06-17 15:52

@北在北方: 看到 ASP.NET v4.0.30319 了吗?把这两条都删除,然后浏览你的网页。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6-17 16:01

@Launcher: 为什么要删了?

北在北方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4-06-17 16:04

@北在北方: 为了回答你的问题:项目时4.0写的,配置上是2.0,为什么能运行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6-17 16:07

@Launcher: 我问的是它为什么"能"运行,而不是为什么"不能"运行

北在北方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4-06-17 16:07

@北在北方: 因为你添加了 ASP.NET v4.0.30391 的处理程序,当然这可能还不能解决你的疑问,因为还差一条 CLR 的基本概念没给你解释,就是 CLR 的加载规则,因为你的程序集是 .Net 4.0 的,那么它会自动加载 .Net 4.0 的程序集。如果你的基本功扎实的话,其实都不用我给你解释后面这一条规则。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6-17 16:11

@Launcher: 那既然能自动匹配,拿在IIS的应用程序池中做的.net framework版本的配置是不是就没什么作用了?

北在北方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4-06-17 16:20

@北在北方: 你这个问题问的很好,你可以测试下。同时,IIS 的“管理服务器”功能中还有个“更改 .NET Framework 版本”功能,你都可以测试下。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6-17 16:23
其他回答(2)
0

我觉得是编译成二进制了吧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4-06-17 15:07
0

可能是你项目中没有用到3.5或者4.0的新特性,你所用的的2.0中也有,所以在2.0中也能正常运行,拙见!^_^

KamiyaLee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4-06-17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