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跨数据库表连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17 19:26

记得SQL SERVER有这个功能,自己也收藏了,结果~~~

 

就是数据库A、B,通过某个方式,让A能使用B的数据表。

 

注意:

1、不是使用老式的连接方案

2、不是使用虚拟方式

3、在A而言,B的表就象自己的表一样。

519740105的主页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 园豆:5810
提问于:2014-06-17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同义词?实例别名?还是不明白你要做什么;

收获园豆:5
我是大菠萝 | 菜鸟二级 |园豆:365 | 2014-06-17 19:25

谢谢。问题解决了,就是要一个同义词。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6-17 19:26
其他回答(1)
0

“老式的连接方案” 是啥?

“虚拟方式”是啥?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6-17 15:22

老式的:server.database.dbo.tablename

虚拟的:写错了,是视图的意思。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6-17 15:27

@519740105: 视图的方式就不用 server.database.dbo.tablename 了吗?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6-17 15: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