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orm datagridview中DataGridViewComboBoxColumn列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7 16:01

问题如下图,为什么选择 后会变成显示ID,而不是显示正常的名称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研究解决了

深夜的狼图腾 | 初学一级 |园豆:92 | 2015-11-17 16:00
其他回答(4)
0

绑定错了嘛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6-17 15:51

没有绑错了

支持(0) 反对(0) 深夜的狼图腾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4-06-17 16:33
0

应该是value和text的问题。还有item.value自己看一下

路还很长........继续走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4-07-04 17:25
0

多半是数据填充错误

江鑫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9-17 11:37
0

也许是编辑状态下绑定displaymember和valuemember的问题吧

你好,再见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5-01-22 17: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