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手机系统性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2 19:03

手机系统的稳定性主要是靠硬件还是软件的好坏来判断?

reliability的主页 reliability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4-06-17 15: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系统稳定啊``系统是软件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187 | 2014-06-17 16:20

谢谢您,那就是说跟硬件完全没有关系的吗

reliabilit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6-17 16:22

@1103:你说的是系统稳定性.就没关系.

如果是手机稳定性就有关系.因为系统稳定性讨论的前提是硬件没有问题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4-06-17 16:28

@吴瑞祥: 额,谢谢

reliabilit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6-17 16:30
其他回答(3)
0

跟一切都有关,硬件、软件、使用者、使用环境、温度、湿度、PM2.5。

linux系统的稳定性是因为较少人在折腾他,

Windows的不稳定是因为太多软件和使用者在折腾他。

系统有10000个BUG,如果只有一个人使用,也看他喜不喜欢折腾,

不折腾,可能一个BUG都不出现,也就相当于没有BUG.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6-17 16:31

手机经常卡主要是什么原因?是不是系统不好啊?比如小米2s

支持(0) 反对(0) reliabilit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6-17 16:33

@1103: 

我正好春节买了2S。挺好的,卡是你装了太多坑爹的APP。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6-17 16:34

@爱编程的大叔: 我只有两个很小的游戏,几百kb的那种,何来好多

支持(0) 反对(0) reliabilit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6-17 16:36

@1103: 

游戏靠啥赚钱?你给钱了没?没,有的无良开发商只好自行想办法赚钱了。

他们没有国外的好环境,只好经常弹弹窗啊之类的,你还不知道是哪个APP干的事。

不信你恢复成出厂设置看看卡不卡。

 

卡不卡跟100KB没有关系,我随便写个50KB的,一样卡死你。

写个200MB的,一样不卡。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6-17 16:39

@爱编程的大叔: 那不就什么都没有了吗,就只能打电话发短信了,这个手机还有多大用

支持(0) 反对(0) reliabilit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6-17 16:40

@爱编程的大叔: Flappy Bird这个小游戏有这么大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reliabilit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6-17 16:43

@1103: 

这样说就没有办法了。

你安装OFFICE一定没事,你非要安装病毒,再来搞事,那你买个200G内存的,2000年后的CPU也不经折腾的。

你买个IPHONE,开机后,往水里扔扔看,再捡起来看看能不能用。

或者买个Galaxy S5, 在煤气炉里面烧10分钟看看,就知道塑料的味道是怎么样了。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6-17 16:45

@1103: 

IT行业里面,叫替换法。

同样的手机,我安装OFFICE不出事,安装你的APP出事,说明APP有问题。

当然,你也可以找一把华为的手机,同样安装你这个APP,如果华为不出事,或者锤子不出事,你

再来怪小米。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6-17 16:48

@爱编程的大叔: 你不要这么激动,我没有怪小米。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没有必要让别人跟你也能一样。

支持(0) 反对(0) reliabilit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6-17 16:50

@1103: 

这么理解,可能你认为我激动了。

你如果仔细看看,我不保护任何品牌或是软件或是系统的。我告诉你的是一个方法,IT界都使用这个方法

来判断问题。比如电脑不显示。换个显示器看看,把这个显示器换到别的电脑看看,就可以判断是显示器的问题还是电脑的问题。这是最基本了是最简单的,可以告诉菜鸟进行的判断。

我不需要知道你安装了什么游戏,也不关心他是否有病毒,只是告诉你怎么判断问题。

至于小米还是大米、华为还是三星,中兴还是联想,差别只是他们预装的系统和软件占用了多少资源。

你要合理的比较,就是需要保持一个变量不动,比如都是华为手机,安装一样的软件,没事。再安装一个ABC软件后,出事了。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这样就能找出问题了。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6-18 13:31

我不认为linux稳定是因为使用它的人少。按你这么说,window也可以作服务器呀,折腾它的软件少了,它就稳定了?那为什么人们很少用window作服务器。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4-06-18 21:55
0

都不是,而是靠用户来判断。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6-17 17:13

这是从销售的角度来说的吧。

支持(0) 反对(0) reliabilit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6-17 17:15
0

主要是软件,就和电脑一样,window经常死机,基本是软件问题。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4-06-18 2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