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家在使用mvc开发模式的时候使用什么应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4 18:56

大家在使用mvc开发模式的时候使用什么验证?
1,jquery?
2,mvc自带的验证(在model里验证)?

大家一般是使用那种验证?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4-06-17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JS中可以添加一次判空验证,然后在Model在进行验证。进行双层验证有助于安全性。如果项目需求安全性不高,那么直接在Model中验证和在JS中验证也要安全一点。建议在Model中验证,最好是双层验证

收获园豆:7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园豆:313 | 2014-06-17 17:47
其他回答(1)
0

我是自己的在前台写js的.

但觉得Model验证比较好

收获园豆:3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6-17 17: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