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学习顺序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19 09:27

  我现在学习C#语言,大学是计算专业,毕业后学习C#3个半月,工作3个月;在这期间把基础好好学了学,又学了linq,linq学完之后又学了ado.net(linq to object和linq to xml,ado.net基础学了)。现在想进一步学习C#,应该学那个方面的?

荣码一生的主页 荣码一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63
提问于:2014-06-18 09: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cf  wpf asp.netmvc

收获园豆:13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70 | 2014-06-18 09:17

现在学wcf吗?我怎么觉得wcf应该放在后面学啊?能否指点一下,并最好推荐几本书

荣码一生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4-06-18 09:44

@小艾123: 到了这种应用层.我个人觉得看书没什么意义.

因为那些书里都是讲这些东西怎么用.买回来基本把目录看了.也就完了.

如果做win32就学wpf,如果做web就学mvc吧.这个是实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4-06-18 10:31

@吴瑞祥: 好的,多谢指点啊,我就先学wcf了。

荣码一生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4-06-19 09:23
其他回答(1)
0

.net 内存机制理解了吗?

收获园豆:7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6-18 12:23

CLR这本书看过,不过难度太高了,看完之后一头雾水。想先放放再回头看,可能理解会更上一层楼。

支持(0) 反对(0) 荣码一生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4-06-19 0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