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Enterprise Edition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06 16:31

要一个sqlserver 2008R2Enterprise Edition 下载地址

问题补充:

最好附上下载说明或者教程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4-06-18 0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大鲵 | 初学一级 |园豆:104 | 2014-06-20 10:20
其他回答(2)
0

msdn.itellyou.com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6-18 09:18
0

http://yunpan.cn/QhgjSiZRtzmIW  访问密码 2c4d

收获园豆:5
Aiolos丶M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4-06-20 14: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