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你如果不学silverlight:微软很生气,前途很渺茫,后果很严重。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24 17:38

我无需告诉你微软帝国在全球的影响力有多大;
也不用对你说IT行业和考古学是两码事,面对日新月异的软件技术,必须不断地充实自己;
更没必要讲薪水和地位对一个纯爷们儿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我知道这很世俗。

我只想对你说一点:凭借你老掉牙的技术,拽几个控件写个按钮事件的软件迟早你会掉队,也许你自己心里最清楚这点。
说句题外话:其实ajax产品只是在软件与硬件技术不成熟、网速如蜗牛般的时代一个催生的产物,个人愚见,欢迎拍砖和臭鸡蛋。
我在这里不想打击任何一种软件技术,也不会把silverlightflash列举起来做比较分析,更没必要以.net麾下战士的身份向java同行PK。
我们本是同根生,都是吃技术饭熬夜挠头挣辛苦钱的技术工人。

富客户端时代已悄然来到,silverlight虽然很年轻,但凭借的微软的实力,.net的庞大拥护群,
它正如丝丝细雨渗透到你的项目里,如一夜梨花散遍你的技术生活中,会突如饕餮猛兽席卷整个web世界。
silverlight正在引导一场变革,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是界面越来越炫丽,
但对于开发人员来讲,界面设计与后台编程得到最完美的分离。

哥们儿,在犹豫膀胱什么?哦,错了是彷徨。
下班后继续玩cs和魔兽吗?
或在QQ群里找几个非主流穿掉裆裤的妹妹打情骂俏吗?
地摊要盘花生豆两瓶啤酒消磨时间吗?其实我觉得水煮的花生豆儿比干炸的好吃。

silverlight目前全球平均每天下载数已超过150万(官方数据)。
silverlight与腾讯合作,web QQ内测版已经推出(测试地址:http://im.qq.com/webqq/)。
奥巴马就职演讲用silverlight播放器全球播出(画面速度质量要达到全赢,谁敢担保全球收视率最高最关注的新闻不会看到一半卡掉,恐怕只有微软)。
对搜索引擎十分友好的特性(正刺flash的软肋)。
silverlight技术基于WPF(vista操作系统的内核,虽然vista系统目前虽遭冷落,不过回想起当年xp推出时也被奚落过,可如今呢)
silverlight插件在windows 7操作系统上100%的装机率(谁叫人家俩是胞兄弟了)。
有微软公司的鼎力支持,你还担心什么?
还有一群在技术的道路上艰难跋涉的好兄弟,一同陪伴你,创建我们的社区:http://www.silverlighter.net/

如果你是个懂得孝敬父母、要求上进、渴望获得新知识新技术、不满于现状做梦都想涨工资、有幽默感热衷于泡妞但又囊中羞涩、
爱运动又懒得起床的、认为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有痔青年,
来吧。组建我们自己的论坛:http://www.silverlighter.net/
她属于每个醉心于微软技术、silverlight技术的朋友们~

欢迎你加入我们的论坛:http://www.silverlighter.net/
全球最大的中文silverlight社区;技术力量最雄厚;中国顶尖的Silverlight高人长期在线;
一群Silverlight的狂热者不断探索,有有史以来最齐备的silverlight中英文学习资料和相关软件、示例源代码下载。
也同时欢迎你加入中国最庞大的SilverlightQQ高级群,讨论一切关于WPF&Silverlight(RIA程序开发)
Silverlight_1群 50992947
Silverlight_2群 80540932
Silverlight_3群 53054462
Silverlight_4群 19358088

woodynet的主页 woody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09-04-15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几周前注册贵站账号后,GMail 一直没收到验证信件,
在网站中又找不到重发验证的功能,能否处理一下,重发认证信件,
 谢谢。
 
 账号:WizardWu

WizardWu | 小虾三级 |园豆:1402 | 2009-04-15 12:51
其他回答(6)
0

没这么夸张吧,我看我们楼下那些开奔驰、保时捷的好像都不懂silverlight,没准连.net都没听过。

Azuresong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09-04-15 11:32
0

呵呵。。  楼主可以去搞传销了。。  这么能煸情。。

 

 越煸情我就越不去。。。 

不若相忘于江湖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09-04-15 11:45
0

楼上的太不通情理了,呵呵,人家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喜欢的东东!如果管吃管住,而且不耽误工作!我就愿意去,也愿意用!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4-15 12:03
0

silverlight不会怎么办?

孤星赏月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09-04-15 13:02
0

我要这个广告分,哈哈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4-15 17:44
0

拉出去。杀掉。。

孙英雄 | 园豆:857 (小虾三级) | 2009-04-15 2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