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iv内容自适应网页高度大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6 09:55

                                                           

丶夏之星的主页 丶夏之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6-18 1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靠CSS 只能做到适应宽,高要用js来做

<script>

$(function(){
    renderPage:function(){
    var _h=($(window).innerHeight()>568)?$(window).innerHeight():568;

    $("#height").height(_h);

  })

    renderPage();

  $(window).resize(renderPage);

})

</script>

<body>

<div id="height"></div>

</body> 

奖励园豆:5
jinghp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4-06-18 11:18
其他回答(2)
0

使用after伪类: 

<style type='text/css'>
.layout:after,.hd:after,.bd:after,.ft:after,.cf:after,.Q-tList:after,.Q-tList ul:after,.Q-tList ol:after,.Q-pList:after,.Q-pList ul:after,.Q-tpList:after,.Q-tpList ul:after,.Q-tpWrap:after{content:"";display:table;clear:both}
</style>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4-06-18 12:33
0

不知所谓哦,什么叫做 “div内容自适应网页高度大小”? 内容自适应高度,这怎么理解。。。一般应该是DIV的高度自适应屏幕的高度吧。如果是我这个意思,我再说方法吧。

ThreeTree | 园豆:1490 (小虾三级) | 2014-06-18 12: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