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网站用什么开发的,架构什么能大概讲讲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18 16:45

博客园网站用什么开发的,架构什么能大概讲讲吗

谢谢了

義丨往昔灬miller的主页 義丨往昔灬mill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27
提问于:2014-06-18 15: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sp.net ,可以看到后台后缀是aspx。前台页面是用的url重写,其实也是aspx后缀的。缓存用的比较少,我们的信息,评论啥的用的ajax请求的,你可以看页面代码,不管你的还是我的都是相同的js方法。

收获园豆:3
清风君 | 菜鸟二级 |园豆:272 | 2014-06-18 16:13

谢谢,一直以为多用这些java python php之类的,还有.net啊

義丨往昔灬miller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4-06-18 16:17
其他回答(2)
1

我认为跟这个差不多,参考http://www.cyqdata.com/(开源有源码)

收获园豆:2
刘志勇 | 园豆:261 (菜鸟二级) | 2014-06-18 16:05

谢谢,知道了个好的学习源码网站 呵呵

支持(0) 反对(0) 義丨往昔灬miller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4-06-18 16:16
0

http://www.cyqdata.com/

这个可以去参考参考

鸿燕藏锋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7-05 08: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