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电子商务网站设计,商品评价功能设计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4 14:27

该功能都商品进行评价,可以对评价进行多次回复。

目前是有张用户表,商品表,评价表,回复表;

将回复从评价表中单独拿出;

评价表主键作为回复表外键;

回复表内可嵌套回复,是ParentID这种设计;

想问一下,想京东的商品评价是怎么设计的?

 

Seonwater Lee的主页 Seonwater Le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4-06-18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样设计没有问题啊看着

收获园豆:2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567 | 2014-06-19 09:47

谢谢!

Seonwater Lee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4-06-24 14:26
其他回答(1)
0

不清楚jd怎么设计的,不过你的设计完全可以实现jd那样的展示效果;

收获园豆:25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6-19 10:02

谢谢!

支持(0) 反对(0) Seonwater Lee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4-06-24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