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使用mathquill 将转换的html 转换成原编码 是否可逆?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4 09:46

mathquill.js  可以将\frac{1}{2} 转换后显示为![CSDN移动问答][1] 二分之一 1/2
----------
mathquill 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mathquill/mathquill

mathquill 转码图片 地址 ?后面跟编码
http://latex.codecogs.com/gif.latex?\frac{1}{2}

转换为可以的css
html(<span class="fraction non-leaf" mathquill-command-id="4"><span class="numerator" mathquill-block-id="6"><span mathquill-command-id="11">1</span></span><span class="denominator" mathquill-block-id="8"><span mathquill-command-id="10">2</span></span><span 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0"> </span></span>
)代码,现在我要把html转换成\frac{1}{2}  


----------
mathquill 转换html函数为
$("#matheq_latex")..mathquill("write","\\frac{1}{2}");

mathquill 转换 公式编码 函数为???

希望大神指点

  [1]: http://latex.codecogs.com/gif.latex?%5Cfrac%7B1%7D%7B2%7D

小小彬的主页 小小彬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4-06-18 18: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mathquill.com/demo.html
这个demo 有想要的

小小彬 | 初学一级 |园豆:114 | 2014-06-24 09:45
其他回答(1)
0

我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不知道楼主后来是怎么解决的?求分享

Bubbl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11-26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