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是在写代码吗,我怎么看着不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19 14:08

这是在写代码吗,我怎么看着不像?。。。。。。。。。。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4-06-19 0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着不像,不说外国人代码多牛逼,你看他敲的键位,应该不是开发。

奖励园豆:5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园豆:313 | 2014-06-19 11:53
其他回答(3)
0

想当年,我也有这个速度,那是在练键位的时候。。。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6-19 10:04

什么??

支持(0) 反对(0) 北在北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6-19 10:07

@北在北方: 就是练习盲打的时候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6-19 10:08

@北在北方: 小霸王,字母往下掉的那种。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6-19 10:09

@angelshelter: 有人说这是外国程序员编码的情况,真假!你是程序员吗?

支持(0) 反对(0) 北在北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6-19 10:23

@北在北方: 你不是程序员吗?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6-19 17:20
0

做测试的时候我也是这个用键盘的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4-06-19 11:27
0

确定不是在练钢琴?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4-06-19 14: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