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og4Ne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19 15:32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
<configuration>
  <configSections>
    <section name="log4net"
      type="log4net.Config.Log4NetConfigurationSectionHandler,
            log4net-net-1.0"
        />
  </configSections>
  <log4net>
    <root>
      <level value="ALL" />
      <appender-ref ref="ReflectionLayout" />
    </root>

    <appender name="ReflectionLayout"  type="log4net.Appender.FileAppender" >
      <param name ="StaticLogFileName" value ="False" />
      <param name="File" value="C:/Log/yyyy-MM-dd.log" />
      <param name="RollingStyle" value="Date" />
      <prarm name="MaximumFileSize" value="10MB"/>  
      <param name="AppendToFile" value="true" />
      <layout type="log4net.Layout.PatternLayout">
        <param name="ConversionPattern"  value="%d %n %m %n" />
      </layout>
    </appender>
  </log4net>

</configuration>

 

  以上是我的Log4Net的配置文件。 我想在Log文件夹下 每天按照yyyy-MM-dd.Log的格式生成一个log文件 尝试过各种方法 都没有得到满意的结果, yyyy-MM-dd&quot;.Log这种, 都试过。 在线等。。。。。。

战马的主页 战马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4-06-19 14: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ppender name="SysAppender" type="log4net.Appender.RollingFileAppender,log4net" >
      <param name="File" value="App_Data/" />   //这里
      <param name="AppendToFile" value="true" />
      <param name="RollingStyle" value="Date" />
      <param name="DatePattern" value="&quot;Logs_&quot;yyyyMMdd&quot;.txt&quot;" />  //这里
      <param name="StaticLogFileName" value="false" />
      <layout type="log4net.Layout.PatternLayout,log4net">
        <param name="ConversionPattern" value="%d [%t] %-5p %c - %m%n" />
        <param name="Header" value="&#13;&#10;----------------------header--------------------------&#13;&#10;" />
        <param name="Footer" value="&#13;&#10;----------------------footer--------------------------&#13;&#10;" />
      </layout>
    </appender>
收获园豆:20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69 | 2014-06-19 14:46

not work .......

战马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4-06-19 14:49
其他回答(1)
0

 <file type="log4net.Util.PatternString" value="C:/Log/%date{yyyy-MM-dd}.log"></file>

 这种写法  %date为log4net的时间函数  转换格式 yyyy-MM-dd  创建文件记录日志

战马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4-06-19 15: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