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领域驱动中聚合根的仓储和ef导航属性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19 19:06

在DDD中每个聚合根都会有一个仓储,假设某个A聚合根下面有个B的集合导航,B也是聚合根,那是否允许通过A的仓储获取A对象,再用A对象获取B集合?还是只能用B的仓储获取集合B?

Bisu_Net的主页 Bisu_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4-06-19 15: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允许,是本来就该是这样,A 和 B 都从 A 的仓储获取。

收获园豆:2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6-19 15:35

但是A跟B都是聚合根也是有可能的吧?

Bisu_Net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4-06-19 15:40

@Bisu_Net: 其实我一开始就明白你想说什么,只是不想长篇叙述,既然你这样问了,那我只好请你学习一下 Bounded Context 在领域驱动设计中的重要作用。这里重点不在于 A 和 B 是否都是聚合根,而在于在不同的 Bounded Context 中,它们当中谁是聚合根。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6-19 15:55
其他回答(1)
0

我的理解是 A对象里包含B集合, B对象里包含A集合

收获园豆:5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4-06-19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