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闪存出现的星星的原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0 15:06

闪存出现的星星的原理?听说有规律,是啥规律呢?

刘宏玺的主页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 园豆:14006
提问于:2014-06-19 15: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规律就是——随机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49 | 2014-06-19 16:17

随机的概率呢?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4-06-20 09:33

我也知道是随机,实现的时候是没几条会出现一个星星呢?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4-06-20 09:34
其他回答(1)
0

伪随机

逍遥再叹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4-06-19 17: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