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xcel能同时加水印和背景色吗?如果可以的话怎么加?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09 12:46

Excel能同时加水印和背景色吗?如果可以的话怎么加?

问题补充:

是水印和背景色同时加,不是单加某一个的

Wico的主页 Wico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4-06-19 16: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6-19 17:05
其他回答(1)
0

直接整张背景带水印的

收获园豆:2
三国灰鼠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4-06-19 17: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