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sqlserver安装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8 10:48

安装SQL SERVER2008R2时,在安装程序支持文件后,安装界面自动退出,怎么解决

add
问题补充: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4-06-19 17: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前是不是安装过,又卸载过,如果是这样的话,可能没卸载干净,网上有完全卸载sql的方法。

奖励园豆:5
大鲵 | 初学一级 |园豆:104 | 2014-06-20 10:14
其他回答(3)
0

将安装文件放到硬盘要目录下安装试试

另外,问题补充中的图片不能显示

dudu | 园豆:41298 (高人七级) | 2014-06-19 19:32

点开就可以了,百度做的防盗链

支持(0) 反对(0)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4-06-19 21:17
0

你去看看系统日志,有没有什么错误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4-06-19 21:16
0

重启一下系统。

DZCMS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6-21 16: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