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求大神 Web期末作业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0 17:02

1、 需要使用MVC设计模式; 

2、 必须有数据库的支持,数据库操作封转在JavaBean中; 

3、 Jsp页面中数据显示必须使用标签库和EL表达式实现;

必须使用过滤器并至少有一个页面具有分页功能。 

 

一、 完善网上的在线销售系统的订单处理模块功能

功能要求:

根据技术要求完成原案例中的产品查询和购物车功能后,新增以下功能。

1、新增两种用户顾客和管理员,提供登陆功能,未登陆无法购物和查询。

1、将购物车中购买的产品保存成订单存入数据库,订单数据表要自己设计,

2、提供订单按产品名称、日期范围的分页查询功能。

3、管理员能够查询所有订单,顾客只能查找到自己的订单。

问题补充:

邮箱861366983@qq.com

嗨葡萄的主页 嗨葡萄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4-06-20 1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案例有吗?

多久要东西?

我刚好有空,看看能不能帮上你

收获园豆:100
sheng00 | 菜鸟二级 |园豆:324 | 2014-06-20 14:36

没有。就做个小点的,能满足要求就好了!  太感谢您了!

嗨葡萄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4-06-20 14:51
其他回答(1)
0

````找个开源项目改改吧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4-06-20 11:28

那样改会改很多。求大神帮帮忙。 是真不会。

支持(0) 反对(0) 嗨葡萄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4-06-20 1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