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开发使用的后台框架有哪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21 13:37

Asp.net开发项目时,复制粘贴复制粘贴的那种自定义框架,不知道网上有不

名字什么都是浮云的主页 名字什么都是浮云 | 菜鸟二级 | 园豆:343
提问于:2014-06-20 21: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rchared

奖励园豆:5
Sake.Z.L.B | 菜鸟二级 |园豆:262 | 2014-06-24 21:51
其他回答(1)
0

看不懂,asp.net不就是后台框架?你说的是webform和mvc吗?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4-06-23 10: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