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lucene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16 10:23

新闻 全部 博客 评论 小组 博问

类似于博客园找找看里的,这里搜索分新闻、全部、博客等,我的想法是每一个搜索对应一个文件夹。这样分开来搜索是可行,但全部搜索要怎么处理呢?
不知道lucene本身分类操作是怎么样的?

李.net的主页 李.net | 小虾三级 | 园豆:826
提问于:2009-04-15 17: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multisearch

2. 建到一个文件夹中,增加一个类别的Field,搜索时同时匹配这个Field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09-04-16 07:31
其他回答(2)
0

有multisearch的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9-04-15 19:37
0

你可以建立多个索引,根据不同的选项,指定到不同的索引。

极地雪狼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09-04-15 23: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