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注册email确认如何实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20 20:30

在用户注册后发送一封email用户确认后注册成功 如何实现 哪位大侠给段代码

Drin Chan的主页 Drin 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09-04-15 1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比如注册email为:  abc@163.com  

在发送邮件同时附注册验证地址  www.*****.com/reg.aspx?guid

guid为指向abc@163.com的ID,当然你也可以直接用abc@163.com做验证参数。(建议用前者)

注册用户激活帐号则必须访问注册验证地址同时进行邮件或ID匹配,通过则验证成功并激活用户。

 

邮件发送可以参见Discuz!NT

 

黑白之间 | 小虾三级 |园豆:859 | 2009-04-15 21:28
其他回答(3)
0

两个字段guid,过期时间

guid作为确认的依据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9-04-15 19:36
0

支持楼上。

极地雪狼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09-04-15 22:58
0

不会,关注一下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4-16 12: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