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提示有变成中文的工具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4 14:02

vs2010编写时提示有变成中文的工具吗  有中文的,使用提示工具像eclipse一样提示工具带英文的

问题补充:

找到了,有一个,但是吃内存

名字什么都是浮云的主页 名字什么都是浮云 | 菜鸟二级 | 园豆:355
提问于:2014-06-21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用2013吧,功能很强大的

奖励园豆:5
xiaowei子渝 | 初学一级 |园豆:160 | 2014-09-19 16:51
其他回答(2)
0

你用的是英文版啊?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4-06-21 18:03
0

中文版的提示本来就是中文啊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4-06-21 2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