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网站制作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8 00:15

哪位大神推荐些有关ASP.NET网站制作的书,要有原代码的!谢谢!!!!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的主页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 初学一级 | 园豆:101
提问于:2014-06-21 22: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一大堆了,初学者,ASP.NET.3.5开发大全也是可以的

收获园豆:20
拾梦小侠ด้้้ | 小虾三级 |园豆:748 | 2014-06-23 11:10

我去看下,适不适合!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4-06-27 16:38

@喷怒的火鸟: 都是比较基础的,看完可以试着看看asp.net 1200例....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48 (小虾三级) | 2014-06-27 16:41

@阿 牛: 那如果我要在学深一点的,请问有什么好的书推荐没?谢谢!!!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4-06-27 23:35

@喷怒的火鸟: asp.net1200例都可以看挺久的了,要是真把这个也看完了,不烦看看C#1200例。要更深入学的话ASP.NET高级编程和microsoft.net框架程序设计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48 (小虾三级) | 2014-06-27 23:47

@阿 牛: 我敲完那个C#200例的代码!C#1200的我去图书管找找看!谢谢!!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4-06-28 00:14
其他回答(2)
0

我有一本入门到高级 几乎没看过 2000页 ASP.NET3.5高级教程,150买的 我贱卖

baoj2010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4-06-23 09:25

有没发票呀!!

支持(0) 反对(0)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4-06-27 16:37
0

21天精通。net

Sake.Z.L.B | 园豆:262 (菜鸟二级) | 2014-06-24 21:50

我要的是有关做整个网站的代码!!

支持(0) 反对(0)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4-06-27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