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etro UI 这种界面有没有好的开发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0 13:09

 

无意中在网上看到这种界面,操作很方便,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好的开发库,我是程序员,对前端不是太精

 

baidixing的主页 baidix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4-06-22 00: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bootcss.com/ 可以看看 

奖励园豆: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4-06-22 12:44
其他回答(1)
0

看下metronic

Roy Zhang | 园豆:336 (菜鸟二级) | 2014-06-27 0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