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afnetworking2.0下,AFHTTPRequestOperationManager的post方法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06 22:11

使用afnetworking2.0下,AFHTTPRequestOperationManager的post方法向服务器发送用户名和密码,参数名都正确且都已经赋值,为什么服务端接收到得数据是空的

Mr Right的主页 Mr Right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4-06-22 1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AFHTTPRequestOperationManager *)httpRequestOperationManager

{

    // http://giivee.techsailor.cn

    // http://192.168.1.114:8080

    //http://192.168.1.234:8081

    // http://42.96.185.45:8083

    NSURL *baseUrl = [NSURL URLWithString:@"http://192.168.1.234:8081"];

    AFHTTPRequestOperationManager *httpRequestOperationManager = [[AFHTTPRequestOperationManager alloc] initWithBaseURL:baseUrl];

    //httpRequestOperationManager.requestSerializer = [AFJSONRequestSerializer serializer];之前这里没有注释掉,服务端接收不到post过去的参数,注释掉之后正常,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httpRequestOperationManager.responseSerializer = [AFJSONResponseSerializer serializer];

    httpRequestOperationManager.responseSerializer.acceptableContentTypes = [NSSet setWithObject:@"text/html"];

    // 检测网络情况

    [httpRequestOperationManager.reachabilityManager setReachabilityStatusChangeBlock:^(AFNetworkReachabilityStatus status) {

        switch (status) {

            case AFNetworkReachabilityStatusReachableViaWWAN:

                NSLog(@"当前网络可用");

                break;

                

            case AFNetworkReachabilityStatusReachableViaWiFi:

                

                NSLog(@"当前网络可用");

                break;

            case AFNetworkReachabilityStatusNotReachable:

                NSLog(@"当前网络不可用");

                break;

            default:

                break;

        }

        

    }];

    // 开启检测

    [httpRequestOperationManager.reachabilityManager startMonitoring];

    return httpRequestOperationManager;

   

}

Mr Right | 初学一级 |园豆:64 | 2014-06-23 16:01
其他回答(1)
0

400错误请求。用抓包工具或是代理,查看http请求头,看有没有异常的地方。

收获园豆:10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4-06-23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