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在页面里面嵌入 一个选择文件夹的页面呢?如图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4 09:49

怎么在页面里面嵌入 一个选择文件夹的页面呢?如图

自导自演_的主页 自导自演_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4-06-23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分明就是自己写的,不然怎么可能有这么多tab面板。C#有个自带的获取window资源管理文件的...

收获园豆:50
拾梦小侠ด้้้ | 小虾三级 |园豆:713 | 2014-06-24 08:53
其他回答(4)
0

<input type="file"  />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4-06-23 11:34

wpf,winform

支持(0) 反对(0) 自导自演_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4-06-23 11:38
0

OpenFileDialog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4-06-23 11:52

有一个tab页面, 要实现多个选择框

支持(0) 反对(0) 自导自演_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4-06-23 11:53

@自导自演_: 自己做一个窗口喽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4-06-23 12:15
0

空间就是openfiledialog

特殊需求满足不了.就自己写个页面

收获园豆:50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4-06-23 13:01
0

自己写页面

自导自演_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4-06-23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