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Html+CSS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9 15:28

我是.net程序员,我已经做好了一个网页,但在最后我用vs2010打开了设计页面,手残的拖了一下,结果整个网页就变形了,不知道怎么办?,求大神支招.

忧虑的心的主页 忧虑的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78
提问于:2014-06-23 1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trl+Z 撤消。

收获园豆:10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4-06-23 11:33

撤消不了了

忧虑的心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4-06-23 11:37

@清原卡尔: 如果只是一个文件改变了,试试查看文件的本地历史版本。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6-23 11:38

@angelshelter: 怎么查看?

忧虑的心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4-06-23 11:39

@清原卡尔: baidu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6-23 11:42
其他回答(5)
0

没有备份么?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6-23 11:50

没的

支持(0) 反对(0) 忧虑的心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4-06-23 11:55

@清原卡尔: 再拖回去或者重新做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6-23 12:16
0

自己做出来的东西,思路完全一致。再做一次应该很快的吧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4-06-23 17:04
0

你是用的table布局?拖动的时候其实是设置了table td 这些元素的width height属性,你瞅瞅html,把这些属性该删除的删除,该调整的调整。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6-25 14:53
0

你不保存不就好了么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4-07-02 17:46
0

样式里面多了一些属性删掉就好了

忧虑的心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4-07-09 15: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