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SHA1withRSA算法怎么写?求高手帮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0 15:18

ASP.NET  SHA1withRSA算法怎么写?求高手帮忙!

白了头发就是代价的主页 白了头发就是代价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4-06-23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分值太少,真的,因为大家都是使用现成的类库来完成,真要自己写,你可以看下 OpenSSL 的源码。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4-06-23 16:10

也不是真要自己写, 主要是网上没有 NET版本的SHA1withRSA的写法.

白了头发就是代价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4-06-23 16:13

以前 好几百分 多随便用了.. 现在 也真是没分值了..求高手帮忙...

白了头发就是代价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4-06-23 16:14

@白了头发就是代价: 如果没有的话,那 WCF 如何跟其它平台的 Web Service安全的交换信息呢?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6-23 16:14

@白了头发就是代价: 我们现在已知 .Net 提供 RSA 和 SHA1 的算法类,如果你能告诉我如何使用 RSA 和 SHA1 实现你的 SHA1withRSA ,那么这个就能写出来。如果你不知道的话,那你就需要去学些下 PKI 的相关知识,因为你一旦了解了 SHA1withRSA 是如何通过 RSA 和 SHA1 来实现的话,你自己都会写了。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6-23 16:24
其他回答(1)
1

参数而已。

因为Java的通常是这么写:

Signature instance = Signature.getInstance("SHA1withRSA");

instance.initSign(privateKey);

byte[] sign = instance.sign();

.Net这样对应就行了:

byte[] signatureBytes = rsa.SignData(Encoding.UTF8.GetBytes(data), new SHA1CryptoServiceProvider());

zzmsl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04-02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