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3中如何发送一份带附件的邮件。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4 10:28

不带附件的邮件发送成功了,带附件的不会了,求demo一份,要能通过的。谢谢!!!!

----在mvc中如何发送一份带附件的邮件呢?》谢谢……

renshen4322的主页 renshen4322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6-23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7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581 | 2014-06-23 15:27

 有源码提供不,试下才可,我是在mvc3中如何发带附件的。??

renshen4322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6-23 21:45

@renshen4322: 把方法复制到Action里就行了啊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4-06-24 08:26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8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4-06-23 16:55

我是web上的,不是cs。试了也没有成功。cs的,我用在mvc3上,发送附件怎么弄??

支持(0) 反对(0) renshen4322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6-23 21:42
0

已经自己解决了!

renshen4322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7-04 10: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