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传感器和探头啥区别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4 21:51

传感器和探头啥区别啊?

谢谢,真心不懂

liyuhaoo的主页 liyuhaoo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4-06-23 15: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探头包含传感器元器件

liyuhaoo | 菜鸟二级 |园豆:228 | 2014-06-26 09:41
其他回答(5)
0

t探头是一种传感器。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6-23 15:37
0

传感器:三个字

探头:两个字

探头一看,说明探头模仿的是眼睛,或者学术一点,视觉。

传感器,传递感觉的仪器,感觉我们知道的有视觉、听觉、触觉、味觉......

这样懂了吗?还不懂的话,那可能要请个家庭教师好一点。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8 (高人七级) | 2014-06-23 16:06

讲的真好

支持(0) 反对(0) liyuhaoo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4-06-23 16:15
0

探头是一种传感器。传感器并不一定是探头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4-06-24 08:59
0

探头:基于光学原理的图像数据采集器;

传感器: 有电磁,光学;热敏。。。很多总 ;也是将特定数据转换为电信号的

Sake.Z.L.B | 园豆:262 (菜鸟二级) | 2014-06-24 21:44
0

传感器一般指“探头+变送器”

探头一般指“探知器件”

例如:

温度探头可以是一个热敏电阻,输出是电阻值,

温度传感器可以是热敏电阻+电流变送器,输出由电阻值变送为0~20mA电流

对了,变送器就是将一种信号按某种公式变化为另一种信号

hailants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4-06-25 09: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