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中一个类包含对另一个类的多个引用,如何处理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30 10:07
 public class User
    {
        [Key]
        public int ID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Name { get; set; }
    }

  public class Project
    {
        public int ID { get; set; }
        [ForeignKey("User")]
        public int User1 { get; set; }

        [ForeignKey("User")]
        public int User2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Name { get; set; }

        public virtual User User { get; set; }
    }

类Project对类User有两个引用,现在这样写报错,如何修改?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 园豆:581
提问于:2014-06-23 16: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库中能这么设置外键吗?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30 | 2014-06-23 16:31
其他回答(2)
0

问题出在你写了两个[ForeignKey("User")],

写一个就不会错了,原因Launcher也说了。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4-06-23 16:47
0

EF 可以设置多个,建两个User属性对应

收获园豆:10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4-06-24 12:21

求示范代码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4-06-24 17: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