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还能恢复过来吗,急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7 15:14

.cs文件全部变成了这样了,我只是操作过用记事本打开dll文件。

MZ?         ?       @                                   ?   ? ???L?This program cannot be run in DOS mode.

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 园豆:813
提问于:2014-06-23 16: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看明白,所以我得提几个问题。

你用 VS 新建一个项目,然后添加一些代码,保存。然后把这些文件再用记事本打开就变成乱码了?

收获园豆:5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4-06-23 17:41

不是,是安装了软件,有可能中毒了,但是就c盘的.cs文件是好的,其他盘的.cs后缀的文件全部乱码,开头变成了MZ那些,不是新建项目,是原来的。

清海扬波 | 园豆:813 (小虾三级) | 2014-06-23 17:44

@清海扬波: 如果你现在把 c盘的 .cs 文件移动到 d 盘后,然后用记事本打开,是乱码吗?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6-23 17:45

@Launcher: 我试试看。

清海扬波 | 园豆:813 (小虾三级) | 2014-06-23 17:48

@Launcher: 不是,那就是正常的

清海扬波 | 园豆:813 (小虾三级) | 2014-06-23 17:49

@清海扬波: 只有 .cs 文件有问题吗?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6-23 17:56

@Launcher: 是的,目前为止只是发现这个,也只在乎这个,饭碗啊。。。

清海扬波 | 园豆:813 (小虾三级) | 2014-06-23 17:59

@清海扬波: 系统还原,如果你的其它磁盘都做了备份的话。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6-23 18:00

@Launcher: 什么都没有,现在唯一的希望是反编译,我刚看了反编译出来的是对的,然后一个一个的恢复

清海扬波 | 园豆:813 (小虾三级) | 2014-06-23 18:03

@清海扬波: 还好是 C# 啊!不幸中的万幸。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6-24 08:01

@Launcher: 大部分可以,但是有的逻辑被改了,得改回来。

清海扬波 | 园豆:813 (小虾三级) | 2014-06-24 18:15
其他回答(4)
0

在VS中重新关联.cs文件

收获园豆:20
dudu | 园豆:39706 (高人七级) | 2014-06-23 17:02

不行,我这边发给别人也是乱码,怀疑是文件被修改了。但是我看文件修改日期还是对的,也就是今天没人修改。现在是所有.cs文件打开就是这样,其他文件正常。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13 (小虾三级) | 2014-06-23 17:05

@清海扬波: 如果有防病毒软件,看一下杀毒记录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706 (高人七级) | 2014-06-23 17:16

@dudu: 确实有,但是是下载文件的时候提示的,杀毒软件已经自动中断下载了。但是看情况好像确实是这里出现的问题,关键是现在这些文件还能恢复吗。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13 (小虾三级) | 2014-06-23 17:20

@清海扬波: 可能这些文件被防病毒软件误杀了,建议看一下能不能通过防病毒软件进行恢复。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706 (高人七级) | 2014-06-23 17:31

@dudu: 现在用的ESS,没有这种功能。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13 (小虾三级) | 2014-06-23 17:33
0

你这不是exe文件吗?而且看你错误描述,不可能是打开cs文件时出的错啊...

收获园豆:10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4-06-23 17:21

先全盘杀毒吧..

支持(0) 反对(0)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4-06-23 17:24

不是exe文件,是.cs文件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13 (小虾三级) | 2014-06-23 17:25

@清海扬波: 直接用记事本打开cs文件也不行?win+r 运行 notepad ,然后选择cs文件打开

支持(0) 反对(0)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4-06-23 17:27

@飞来飞去: 一样的,麻烦大了。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13 (小虾三级) | 2014-06-23 17:33

@清海扬波: 你先看看cs文件大小,如果没什么异常,可能是电脑里面的exe文件都被感染了,先杀毒看看.如果cs文件大小异常,很可能被病毒覆盖了,那你就只能期望自己之前用svn了..

支持(0) 反对(0)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4-06-23 17:38

@飞来飞去: 最麻烦的就是没有版本控制,不然我也不慌了。文件大小看不出来,但是修改日期是正常的。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13 (小虾三级) | 2014-06-23 17:39

@飞来飞去: 现在先杀毒,看看杀完能不能行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13 (小虾三级) | 2014-06-23 17:40
0

楼主,弱弱问下反编译可以吗

收获园豆:10
猪头猪头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4-06-24 09:12

大部分可以,但是还是有差别,慢慢改了。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13 (小虾三级) | 2014-06-24 18:15
0

有可能是编码的问题  用editplus 或其他能修改 文本编码的软件打开后 修改编码 然后再次保存。

收获园豆:10
二线中的嗷嗷者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4-06-24 16: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