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里Windows.Forms中的弹出框或提示框的相关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26 23:07

System.Windows.Forms.MessageBox.Show("You have made changes on this page.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o?", "Message from webpage", System.Windows.Forms.MessageBoxButtons.YesNoCancel, System.Windows.Forms.MessageBoxIcon.Warning, System.Windows.Forms.MessageBoxDefaultButton.Button1);这一段是实现弹出框的代码

但是,我想把Dialog中三个按钮的文本替换成"Save","Discard","Cancel", 请问如何实现啊!

 

还有就是,在弹出框弹出来的时候,让它一直显示在所有页面的最前面,而不是靠后。Thank you very much.

请各位大侠帮帮忙,谢谢.

回望天涯的主页 回望天涯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4-06-24 15: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帮你修改了一下,

System.Windows.Forms.MessageBox.Show(this, "You have made changes on this page.  Would you like to save?", "Message from webpage", System.Windows.Forms.MessageBoxButtons.YesNoCancel, System.Windows.Forms.MessageBoxIcon.Question, System.Windows.Forms.MessageBoxDefaultButton.Button1);

客官看看可合心意?

 

建议,不要使用Warning来问问题。

如果你非要Save, discard, cancel,自己实现一个窗体也不难。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4-06-24 16:11

请问,利用窗体如何去实现啊?

回望天涯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4-06-25 13:12
其他回答(1)
0

没有这种按钮,你可以选择自己做一个窗体来实现!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4-06-24 15: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