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设置让一个div在页面不可见。方法越多越好,用css属性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7 09:33

怎么设置让一个div在页面不可见。方法越多越好,用css属性

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4-06-24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splay:none

 

width:0px height:0px overflow:hidden

奖励园豆:5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园豆:2774 | 2014-07-02 17:44
其他回答(4)
0

jquery设置   css 的display为none

<script>jquery链接</script>

<script>

$(function(){

//隐藏div

  $('#dv').css('display','none');

//显示div

$('#dv').css('display','block');

})

</script>

HTMl代码

<div id="dv"></div>

我的技术控件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6-24 17:00
0

display=none    把他浮动到屏幕外

放在其它DIV下面,遮挡起来.     盒子模型的大小弄成0或者1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4-06-24 17:02
0

我表示我只想到了一种,还是楼上那位霸气。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4-06-24 17:29
0

要加个javascript么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13 (小虾三级) | 2014-06-30 0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