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重复急急急急急急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8 21:31

@foreach(OrderRelation or in Model)
{
<ul class="order-message">
<li class="kuang">
<input name="xx" type="checkbox" value="" /></li>
<li class="order-number">订单编号:@or.Order.Ordersn</li>
<li class="order-time">成交时间:@or.Order.CreatedTime</li>
</ul>

}

输出数据N条订单编号其中有重复的我想让所有重复的订单号只显示一条怎么判断

求大神指教

啰嗦的主页 啰嗦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6-24 17: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foreach(OrderRelation or in Model.GroupBy)

  <li class="order-number"> 订单编号:@or.First().Order.Ordersn</li>

收获园豆:6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6-24 17:39
不行啊or.First().Order.Ordersn报错or里没有这个First()方法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6-24 17:57

@啰嗦: 

foreach(var g in Model.GroupBy)

  <li class="order-number"> 订单编号:@g.First().Order.Ordersn</li>

我就示例下,你自己稍微懂点脑经嘛。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6-24 18:02

@Launcher: 我真心不会用这个方法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6-24 18:11
其他回答(1)
0

Model.Groupby(m=>m.Order.Id)

收获园豆:4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4-06-24 17:38

有没有详细一点的

支持(0) 反对(0)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6-24 17:57

@啰嗦: 你把linq当成sql就行了.你想想在sql里这个功能怎么实现,linq就能实现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4-06-24 18: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