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hp 对字符串在特定字符位置处截取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6 17:58

$str='<font color=red >ttttgg。</font>  ';

我想把字符串中以<开始,以>结束的中间的字符全部去掉,也就是不带html标签

求方法!!

lijunmomo的主页 lijunmomo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4-06-24 17: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p_tags($str); 这个方法就是去除html标签的

收获园豆:20
pmghy | 菜鸟二级 |园豆:234 | 2014-06-26 17:56
其他回答(1)
0

echo strip_tags($str);  这个方法你试过了吗?

看下这篇文章,能帮你搞定不。

http://blog.163.com/itolicfip@126/blog/static/54379988201002413736709/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6-26 14: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