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配置很低的电脑可以装linux系统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1 10:51

最近想学linux,经济比较紧张想买个旧电脑来学,不知道配置可以不,求高手指导;

以前去电脑城给朋友买过,1代主板那种,很便宜,自己用也不怕被偷,就是不了解这个配置可以吗,linux桌面版对显卡有要求吗,1代主板集成的显卡可以吗?,本人对电脑配置方面是个小白...

低调出场的主页 低调出场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4-06-25 0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够的,还是在淘宝买二手电脑吧,而且没必要.直接在自己电脑上装就行了.你没电脑?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31 | 2014-06-25 09:53

和朋友上次去给他买不要显示器才300左右,家里有个旧显示器刚好用,自己的笔记本现在用时间太长有问题了,给家人用了,买个旧的学习开发用就行

低调出场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4-06-25 09:55

@低调出场: 差不多,别买1代主板的了.基本上600块应该就买个二代的.现在勉强也能用1代的现在是没法用的

吴瑞祥 | 园豆:28831 (高人七级) | 2014-06-25 09:57
其他回答(4)
0

别说是Linux了,Windows都能安装,比如Win3.2啊之类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4 (高人七级) | 2014-06-25 09:57

我朋友上次就买了一个,回去就玩QQ游戏,那些小游戏都可以,就是视频卡,不知道桌面版的linux那个集成的显卡可以不,就算配个显卡也是一个级别,比较低的那种

支持(0) 反对(0) 低调出场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4-06-25 09:59
0

你是已有一台电脑了,还是没有?

如果已经有一台电脑了,要想学linux,直接装虚拟机就可以。

要是还没有电脑,还是配个一般的台式机就可以了,现在3000大洋左右就可以配台不错的机器了。还是推荐你装个windows系统,然后在系统使用虚拟机软件来装linux做学习用。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6-25 13:17
0

其实买个2000的电脑也差不多了。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6-25 21:21
0

linux 配置 不高 2G内存就够了  随便个电脑 linux带起来还是没问题的 如果想学 还是 推荐你 直接全字符模式安装 不要图形 图形吃内存

Hyyyy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8-11 1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