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广州华软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web应用软件开发)还是报电子信息工程? 求意见!!!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9 17:10

广州华软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web应用软件开发)还是报电子信息工程? 求意见!!!

voss的主页 voss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6-25 13: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豆子给我,到酒楼吃饭的时候,找服务员要个骰子,单数报第一个专业,双数报第二个专业。

收获园豆:10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4-06-25 14:07
其他回答(9)
0

先看下这些专业的主修和选修差别吧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园豆:28937 (高人七级) | 2014-06-25 14:13

电子信息工程,基本上就是学:

数字电路、模拟电路、单板机、单片机、汇编ASM等等。

毕业出来可以去路边开个小摊,修理小米手机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WEB应用软件开发),基本上就是学:

HTML、CSS、JAVA、NET、DREAMWEAVER、VS、算法语言(这个不一定有)

这些要有兴趣,不用毕业就能做事,要没兴趣,毕业了能找的工作基本就是仓管,或者FOXCONN。

 

我当年就是因为动手能力不强,唯一能拿出手的是英文打字特别快,毕业设计就选择了软件开发。

谁知道软件开发不是比打字快,唉。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6-25 16:37

@爱编程的大叔: 超级黑

支持(0) 反对(0)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4-06-25 17:49

@爱编程的大叔: 哪里电子信息工程看着挺高端的啊.我之前做单片机的时候就是因为不懂这些才转行做.net的.还是觉得做算法研究和实现比较有前途.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937 (高人七级) | 2014-06-26 11:32

@吴瑞祥: 

我的微机实验是满分。(单板机还是单片机来着,忘了)

当时挺羡慕同学居然可以自己DIY充电器。

找了找自己身上的优点,

一打字快,练习了一段时间,想着找不到工作,路边也有不少文印店请人打字排版的。

二英文好,大二以后就不需要读英文了,居然我还能在大四当同学的英文四级枪手。

果断选择了软件开发。

 

其实工作嘛,不要管黑不黑,能放下心态,踏实做事,谁都能过日子的。

学生时代,就是寻找各种可能。所以说来说去,还是兴趣最重要,当然,如果兴趣是MONEY,

那就没有办法了。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6-26 12:03
0

看你是喜欢软件还是硬件了罗,电子信息工程偏硬件,什么数字电路,门电路,反正我是没学会,可能睡觉比较多。

收获园豆:1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6-25 14:57
0

软件与硬件!  喜欢哪个选哪个!!都很有发展的!!

收获园豆:10
苑野1017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4-06-25 16:11
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web应用软件开发)是软件, 开发网站的

电子信息工程 是硬件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4-06-25 16:13
0

个人觉得:

1.看你是专科还是本科.

2.看你个人的兴趣爱好

3.看你未来的工作打算。

再由以上三者推断出结果。

收获园豆:20
Tim Lee | 园豆:350 (菜鸟二级) | 2014-06-25 17:23
0

还是选web应用软件开发吧 未来的趋势是web化 包括移动端的,把前端学精了不管怎么变都有你的工作

收获园豆:10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4-06-25 19:19
0

这个得结合多方面的来看。

1)比较这两个专业在大学,哪个更优势?比较两专业的师资力量,学校设备等。

2)学习在于个人兴趣。楼主个人兴趣在于哪个专业?如果学习一个不感兴趣的专业,肯定浪费光阴。

3)就业前景。就业难易,薪酬等都是考虑因素。

别人的想法都只是建议,一切决定都在于自己。

收获园豆:10
会飞的金鱼 | 园豆:881 (小虾三级) | 2014-06-25 19:41
0

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果断选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web应用软件开发)

收获园豆:20
walleyekneel | 园豆:304 (菜鸟二级) | 2014-06-26 03:21
0

选择的专业未必也就决定你出来谋生的方式。电子的出来后也可以编程,编程的也可以做其它,我同学就有这样的。现在的兴趣是啥就报啥,

笨笨,跳跳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4-06-29 23: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