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计算方法的,矩阵的LU分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2 17:07

矩阵的LU分解,大神们,这是怎么计算的啊

Google-WL的主页 Google-WL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4-06-25 15: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搜索温暖,传递真情

收获园豆:10
l3oz | 小虾三级 |园豆:586 | 2014-06-25 15:51

能解决?

Google-WL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4-06-25 16:15
其他回答(2)
0

图片出错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4-06-25 16:11

神仙,现在看到图片了吗?

支持(0) 反对(0) Google-WL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4-06-25 16:14

@Google-WL: 额,看到了,完全不懂啊,太高深了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4-06-25 16:16

@刘宏玺: 求扩散啊...........

支持(0) 反对(0) Google-WL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4-06-25 16:17
0

感谢大家,问题已解决

Google-WL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4-08-01 12: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