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jsp页面如何获取后台的json数据,求给个简单实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6 09:53

如果用$.ajax,请求地址如何写             

丶夏之星的主页 丶夏之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6-25 15: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94 | 2014-06-25 18:30
其他回答(1)
0

$.ajax(

     url:

     type:"post",

     data:{后台处理的函数名,以及参数}

    success:  返回的json字符串

                    ex: a =json.a,b = json.b, c = json.c

}

)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1996 (小虾三级) | 2014-06-25 16: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