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Service紧急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16 19:00

今天做一个WebService的项目,不知道为什么我的WebService在本地的IIS里是正常的,可以在远程机子上访问的时候只有方法名称而没有参数,但是在程序里引用的时候有方法。具体看图吧,

当在远行访问的时候是

开始看到的是这样的

 

 

但是一单击方法就成了这样了

 

没有参数,便是我的方法是真的有参数这是不用讨论的事

而且 在程序引用是有方法还有参数但是一远行就成这个样子了,

 

 

大家讨论一下吧,我也找不到到底是那里的错了,呵呵。

 

 

 

 

 

 

 

 

 

 

 

 

 

 

 

 

 

 

 

 

苏飞的主页 苏飞 | 老鸟四级 | 园豆:2024
提问于:2009-04-16 1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异常报的是网络错误,你是不是服务器地址每写对?

Azure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09-04-16 11:19
其他回答(3)
0

防火墙问题,你关掉server端的防火墙就可以了

persialee | 园豆:3217 (老鸟四级) | 2009-04-16 11:13
0

web service 只有本机测试才可以看到参数列表输入框,你测试远程的 ws 是看不到参数列表的,不过你在程序里调用肯定没问题的
上面贴的错误是无法连接到服务器,不是ws的问题,应该是你服务器地址有问题吧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09-04-16 11:32
0

楼上正解

chy710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09-04-16 12: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