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编程员有前途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19 21:40

编程员有前途吗?编程员有钱途吗?

jack0614的主页 jack0614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04-16 1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程序的人饿不死,但是也不会发大财 (除极少数特例)。」

我不同意,写程序只是你为完成其它目的而掌握的技能,就好比:你会开车,不一定就能挣钱,要看你开车干什么,拉货还是载人,或是纯属娱乐。

所以不要把编程当成目的,否则就好比为赚钱而赚钱一样,这种哲学不会为你带来成功。

耍家 | 初学一级 |园豆:155 | 2009-04-16 13:32
其他回答(2)
0

做自己想做的事

chy710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09-04-16 12:30
0

这要看自己了,你认为你编程有前途,那就有钱途。 这个不是理论问题,是实践的问题,呵呵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4-16 13: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