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手机上面上传图片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7 09:17

<input type="file"/> 我使用它进行上传图片,在PC测试能通过,用WP系统的UC浏览器能上传,但是用安卓、苹果的任意浏览器都不能上传。使用的MVC+jqm

红领巾i的主页 红领巾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4-06-26 0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的是什么浏览器?微信下的 input type=file android 是有问题的

阿K&LiveCai | 小虾三级 |园豆:514 | 2014-06-27 08:13

一般使用的UC,安卓,苹果都测试过,能进行选图,但是上传不了,WP能通过测试。

红领巾i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4-06-27 08:23
其他回答(1)
0

= =这个我也纠结过,有的能上传。但是提示只能上传SD卡中的图片。很费解。坐等楼主研究出来分享。

收获园豆:2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6-30 15: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