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hp 读取mysql后,json_encode ‘http://www.baidu.com/’后,/全部变为\/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6 17:58

代码如下:

$result=mysql_query("select g.*,u.ID as companyID,u.company,u.address,u.phone from tblgood g join tbluser u on g.companyID=u.ID where g.code=$code");
while($row=mysql_fetch_array($result))
{
     $image=iconv("GBk", "UTF-8//IGNORE", $row['image']);
  $tmp=array('goodID'=>$row['ID'],'goodName'=>$row['name'],'goodPrice'=>$row['price'],'memo'=>$row['memo'],'image'=>$image,'companyID'=>$row['companyID'],'companyName'=>$row['company'],'companyAdd'=>$row['address'],'companyPhone'=>$row['phone']);
  array_push($arr,$tmp);
}
mysql_close($con);
return json_encode($arr);

其中$row['image']数据库中存放的是图片地址,例如http://www.baidu.com/a.jpg

返回的json 为:/反斜线全部变成了\/

[{"goodID":"1","goodName":"巧乐兹","goodPrice":"2","memo":"haochi ","image":"images\/panda.jpg","companyID":"1","companyName":"柚子小店","companyAdd":"深圳","companyPhone":"05341255"}]

 

这是怎么回事呢???有那位知道??

lijunmomo的主页 lijunmomo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4-06-26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rray=str_replace("\\/", "/",  json_encode($arr));

加上这句话就可以了。试试吧

收获园豆:15
pmghy | 菜鸟二级 |园豆:234 | 2014-06-26 17:55

谢谢,解决了。

lijunmomo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4-06-26 17:57
其他回答(1)
0

你在字符串里面写/会报错的,需要用\转义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4-06-26 17:28

mysql里面存的是/ 但是就是json_encode后就变了,不知道怎么办了

支持(0) 反对(0) lijunmomo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4-06-26 17: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