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ms同步登录问题(急求)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08 17:53

网站主要采用帝国cms,ecshop,discuz组成,现在ucenter中心三个应用均通讯成功,会员可以登录,具体怎么设置才可以让三个程序同步登录?

smy520的主页 smy520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4-06-27 00: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上Cookie呗

收获园豆:10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园豆:2493 | 2014-06-27 11:39
其他回答(1)
0

可以使用令牌,不管用户在哪个程序登录,都产生一个token,凭借这个token在有效期内可以反问任意一个程序

最长的路漫漫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4-06-27 1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