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控件对企业有那些好处?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4 11:50

除了热火朝天加班、加点的忙进度,有时候还要思考点工作的方式方法。

稻盛和夫说过: 卓越的工作 = 思考方式 * 激情 * 技能

 

就控件的使用,我先开个头,欢迎大家拍砖:

  • 节省人力成本。
  • 缩短开发周期和发布时间。
  • 在不增加开发团队人力和时间的基础上增加了更丰富的常用功能。
  • 让开发人员更专注于业务需求,提升核心竞争力。
  • 提升系统稳定性和性能。控件经过了长期的优化和严格测试,并且通过了各个不同行业和不同使用者的检验。
葡萄城技术团队的主页 葡萄城技术团队 | 菜鸟二级 | 园豆:397
提问于:2014-06-27 1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控件的出现 本质上就是想要提升开发速度,速度上来了,时间就少了 钱就多了,这一点在外包公司被发挥到了极致,只图快恨不得一个项目把几个控件一拖就完成了,对于企业来说 人力时间投入得更少,却产生了更多的效益,对于开发人员来说,越来越低能 只会拖控件,所以控件是把双刃剑 看的角度不同,结果自然也不同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4-06-27 23:49

是的,您的理解没有错。

以个人而论,做做控件开发,水平提高的飞快。以团队而论,做控件开发,得不偿失,项目周期才是重要的。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园豆:397 (菜鸟二级) | 2014-07-04 11:49
其他回答(9)
1

企业开发使用控件确实是好事

收获园豆:100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4-06-27 12:26

特别欣赏说实话的你 :)

支持(0) 反对(0)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园豆:397 (菜鸟二级) | 2014-06-27 12:33
0

控件美观,方便调整主题

有些控件效率会高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4-06-27 13:30

是的,统一布局和主题,这个在企业实际项目中,非常给力。

支持(0) 反对(0)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园豆:397 (菜鸟二级) | 2014-06-27 14:40
0

1、UI风格统一,一致的用户体验;

幻天芒 | 园豆:36608 (高人七级) | 2014-06-27 13:34

是的,UI最基本的要求之一。

支持(0) 反对(0)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园豆:397 (菜鸟二级) | 2014-06-27 14:41
1

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儿,就比如开发过程中需要报表功能,有现成的控件用,那得节省多少成本啊!

要是不用控件,自己再去开发一套报表功能,费时费力还一堆BUG,得不尝失!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6-27 13:43

对头, 关于报表控件,好像100%的企业都有采购的需求, 微软VS自带的不够用。

支持(0) 反对(0)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园豆:397 (菜鸟二级) | 2014-06-27 14:42
0

关键是好多太贵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4-06-27 14:03

要是能提供企业授权版本就好了,但对比人员工资和控件,是有点高。

支持(0) 反对(0)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园豆:397 (菜鸟二级) | 2014-06-27 14:41
1

A、统一项目的页面风格

B、降低项目对UI工程师要求

C、买UI的钱,可以让开发人员做其他擅长的事情。

(搞半天成本出去了,搞出来的UI还是漏洞多多,就不好了)

kimi_gyj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4-06-27 15:46

 回答的非常精辟。  小公司有机会折腾UI、控件,大公司的项目规模大,直接采购现场控件的多。

 

支持(0) 反对(0)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园豆:397 (菜鸟二级) | 2014-06-27 17:23
1

貌似你就是生产控件的吧。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6-27 17:20

这都被你发现了,╭(╯3╰)╮。

 

是的,我们专注控件的开发、设计、技术支持,在西安和上海有研发基地,如果有机会欢迎来公司参考交流。

 

支持(0) 反对(0)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园豆:397 (菜鸟二级) | 2014-06-27 17:25
1

产业的发展,必然导致技术和技能的更替。超市里到处是速冻饺子的时候,还有几个人会包饺子。到处都是面包机的时候,不需要大厨,自己就能做出面包。控件让某些开发门槛降低,这确实是事实。不过这不应该是可能出现的“开发者低能”的借口。

速冻饺子的出现,推动商家或者产业投入精力去研究解决了基本技术前提下,如何让顾客更喜欢饺子的口味,如何研发出新的类别。面包机同样是解决基本技术门槛后,让更多的人将资源投入到如何改进用户体验。豆浆机做到一定水平后,开始研究如何提升大豆的品质。同样,控件让整个产业更聚焦于业务,聚焦于客户。

gw0506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6-30 09:27

谢谢您的回复,饺子和速冻饺子的举例非常切题,沟通高手啊。

 

支持(0) 反对(0)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园豆:397 (菜鸟二级) | 2014-07-04 11:49
0

原来是软文.........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4-07-01 1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