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用的调用发送短信接口发短信半角&转换为全角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06 16:24

java 用的调用发送短信接口发短信当含义中文是链接地址的参数半角&转换为全角,各位有什么招

 

这是发送的短信内容

可以就到&是全角的

 

 【纳维科技】您的同学李树明1989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侦查系刑侦专业手机号13841970005,请求加入。同意请点击网址http://218.25.89.231:9088//member.do?m=join&sid=45&k=62325554444754574e56343d 
GrandKai的主页 GrandKai | 初学一级 | 园豆:119
提问于:2014-06-27 14: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place掉不行么?拼URL的时候直接拼全角不就O了。

收获园豆:20
Alex_QY1987 | 小虾三级 |园豆:1888 | 2014-06-27 15:00

你理解反了,出现了这个问题,现在怎么不让它转,或着是怎么转回成半角

GrandKai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4-06-27 15:03

短信已经到手机上了

GrandKai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4-06-27 15:32

@GrandKai: 我也出现这种问题了,拼接的时候是半角的,出来确是全角,请问您是怎么解决?

小胖蘑菇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0-11-13 09:02
其他回答(1)
0

写的servlet

GrandKai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4-08-06 1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