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数据迁移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7 15:53

如果我的网站已在外网发布使用,如果程序有修改做了EF数据迁移,但到再发布到网站应该怎么处理?

浪潮之巅的主页 浪潮之巅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4-06-27 14: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来只要把数据库中的一个表删除就成了__MigrationHistory

浪潮之巅 | 初学一级 |园豆:104 | 2014-06-27 15:05

你说的是什么啊,我真是看不懂你也!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6-27 15:21
其他回答(1)
0

啥意思啊,程序有修改,发布后更新DLL就完事啦。EF数据迁移,修改数据库连接字符串不就好了么?

收获园豆:10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6-27 14: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