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多属性查询含无刷新页面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4 16:24

--

多属性查询含无刷新页面

 

点击多个属性,进行筛选信息

我想啸天的主页 我想啸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97
提问于:2014-06-27 16: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这是在求解决方案???

是MVC做的项目吗?无刷新分页有个AjaxPager,你用它就可以实现了

要是不是MVC的项目就得自己写AJAX程序来实现。

收获园豆:20
Alex_QY1987 | 小虾三级 |园豆:1888 | 2014-06-27 16:12

问题解决测试网址:www.chihuobao.com

我想啸天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6:03

@我想啸天: 这是什么,我都没找到你说的这个页面。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03 16:13

@Alex_QY1987: http://chihuobao.com/foodlist.aspx?category_id=1 问题我已经 AJAX自己处理过了谢谢,对切换城市怎么做,有没有好的建议亲

我想啸天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7:36

@我想啸天: 既然用Ajax分页了,你下面的页码上也应该用这种方式,我看下面的分页还是用的新页面的方式。

城市切换?你是想实现beijing.chihuobao.com;shanghai.chihuobao.cm?这种二级域名的效果?

这个得用URL重写吧UrlRewrite,然后得把域名做泛解析,在程序里根据前面的beijing判断当前城市的ID号,然后获取相关数据,我能想到的解决方案是这样的。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03 19:27

@Alex_QY1987: 这个我也用过,关键是每城市的数据怎么存储,北京的吃货信息,上海的吃货信息怎么存储这个数据

我想啸天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4-07-05 10:28

@我想啸天: 存储在一张表里,通过城市ID号来区别,这样有什么问题么?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06 12:24
其他回答(2)
0

你这个问题不是很明确呢,你项目是用什么做的,你在什么情况下实现查询无刷新,点击按钮?还是选择好筛选条件的时候就执行查询

收获园豆:15
情义之印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0:36

问题已经解决 jq

支持(0) 反对(0) 我想啸天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6:03

可以帮忙看看有什么问题,测试网址 chihuobao.com

支持(0) 反对(0) 我想啸天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4-07-03 16:03
0

本来想帮你看看有什么问题的,谁知道打都打不开。

收获园豆:15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0 17:52

不会吧

支持(0) 反对(0) 我想啸天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4-07-10 17:55

我知道可能是服务器问题,搞好了给你说啊

支持(0) 反对(0) 我想啸天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4-07-10 17:55

@我想啸天: 嗯,可以,大家都是程序猿,应该互相帮助。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0 18: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